天津沃克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破碎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

普通会员:潘双全 (先生)
1302778508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石头制砂破碎机威风凛凛,再也不必担心熬不过环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石头制砂破碎机威风凛凛,再也不必担心熬不过环保
新闻中心

石头制砂破碎机威风凛凛,再也不必担心熬不过环保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石头制砂破碎机是当下很流行的一款设备,可以将毫不起眼的石头轻松破碎成各种规格的石子,从而满足当前砂石骨料的需求,在生产过程中,许多砂石人想必都很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环保,毕竟现在可是关停了不少小、散、乱企业,谁能构建环保砂石厂,谁就是人生赢家,以下这几款石头制砂破碎机都得到了良好的应用,环保性能非常出色。

一、整形小能手——HVI制砂机

集各种破碎模式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建筑材料、人工制砂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与整形。其具备特点:①深腔叶轮,通过量提高30%②周护板上下可掉头,延长使用寿命③组合式抛料头,只需更换磨损部分,可降低使用成本30%④中心与周边进料,灵活调节,方便转换⑤可选择润滑方式,轴承室稀油型和油脂型模块化设计,可实现整体互换。

二、综合性能强——VSI制砂机

VSI新型制砂机产量更高,产品粒形好,使用成本低。该机专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是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领域的优先选择设备。

三、小企业佳选——HX制砂机

HX型立式冲击式破碎机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具备特点:①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②具有整形功能、产品呈立方状、堆积密度大③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粉尘少,噪声小。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④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四、智能先进代表——移动制砂机

移动制砂机是我公司砂石设备研究所众多工程师结合国内外砂石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精心研制而出的先进破碎设备,其突出的优点是移动方便,占地面积小,无须开拓作业场地,可直接开进现场投入生产,由于移动式破碎站可以直接建造在矿面上,这样一来就能排除大量的卡车运输,可以广泛地运用到矿山工业不同的操作生产工程中。

如果您也对这些制砂机非常感兴趣,可以随时致电联系我们获取详细报价,支持就近参观考察及来厂试机。

制砂机型号:https://www.hxjiqi.com/art/20203436.html 

石头粉碎机:https://www.hxjiqi.com/pro/2010167.html 

砂石机械设备:https://www.hxjiqi.com/art/20193104.html 

石料厂:https://www.hxjiqi.com/art/20182305.html 

手机版 | 二维码 |